沉迷学习

【all叶】那一天的微博混战让整个联盟粉丝全部沉默

竹笔临意:

虚空_李轩V:盛开最辉煌的鬼神盛宴,替你摆平一切阻挡。@叶修  叶领队,我这个直男被你掰弯。不应该有点表示吗来虚空一趟吧,我和阿策都很想你。


点赞: 52868685  评论:   524557        转发:1


车干大大:我看到了什么?虚空队长表白叶修!!
我是一只沉默的阵鬼:虚空正副队长已沦陷于叶修
吴羽策V:我求求您嘞,李队别惹麻烦行不?这下好了又多了一个情敌。
黄少天V:李轩你不钢铁直男吗? 你告诉我你用这个称号打不打脸!
叶修V:抽空吧,肯定会到你们虚空一次的。


虚空_吴羽策V:叶神,来我们虚空一次吧。盛开最辉煌的鬼神盛宴,替你摆平一切阻挡。逢山鬼泣与鬼刻皆已备好@叶修//虚空_李轩V:盛开最辉煌的鬼神盛宴,替你摆平一切阻挡。@叶修  叶领队,我这个直男被你掰弯。不应该有点儿表示吗来虚空一趟吧,我和阿策都很想你。


点赞:537568      评论:5584268      转发:2


虚空_公关部V:你们这群大神老实点行吗!!!公关部要炸了
叶修V:会去了
虚空_公关部V:欢迎叶神莅临虚空!!
吃瓜观众:本来想意思一下,心疼一下。没想到……你变脸比翻书还快。
喻文州V:前辈都不来我们蓝雨


霸图_韩文清V:十年宿敌可不是说着玩的@叶修//虚空_吴羽策V:叶神,来我们虚空一次吧。盛开最辉煌的鬼神盛宴,替你摆平一切阻挡。逢山鬼泣与鬼刻皆已备好@叶修//虚空_李轩V:盛开最辉煌的鬼神盛宴,替你摆平一切阻挡。@叶修  叶领队,我这个直男被你掰弯。不应该有点儿表示吗来虚空一趟吧,我和阿策都很想你。


点赞:467568     评论:5676656    转发:3


霸图的韩文清这条微博一发出来,众多霸图粉丝懵逼??韩队你在说什么!!!但是,霸图局势是越来越不可控制了。


霸图_林敬言V:斯文败类,只对你@叶修//霸图_张佳乐V:终射杀所有杂念,缭乱光影再绽放@叶修//霸图_张新杰V:都说我匪心石不转,可偏偏为你动了心@叶修//霸图_韩文清V:十年宿敌可不是说着玩的@叶修//虚空_吴羽策V:叶神,来我们虚空一次吧。盛开最辉煌的鬼神盛宴,替你摆平一切阻挡。逢山鬼泣与鬼刻皆已备好@叶修//虚空_李轩V:盛开最辉煌的鬼神盛宴,替你摆平一切阻挡。@叶修  叶领队,我这个直男被你掰弯。不应该有点儿表示吗来虚空一趟吧,我和阿策都很想你。


霸图粉丝们已经不想看微博了,他们萌的霸图F4不是那个喜欢叶修的F4!!!其他战队粉的自然是非常高兴,但是后来笑不出来了。


雷霆_肖时钦V:我灭尽生灵策谋藏胸臆,愿有一天与你并肩而行@叶修//霸图_林敬言V:斯文败类,只对你@叶修//霸图_张佳乐V:终射杀所有杂念,缭乱光影再绽放@叶修//霸图_张新杰V:都说我匪心石不转,可偏偏为你动了心@叶修//霸图_韩文清V:十年宿敌可不是说着玩的@叶修//虚空_吴羽策V:叶神,来我们虚空一次吧。盛开最辉煌的鬼神盛宴,替你摆平一切阻挡。逢山鬼泣与鬼刻皆已备好@叶修//虚空_李轩V:盛开最辉煌的鬼神盛宴,替你摆平一切阻挡。@叶修  叶领队,我这个直男被你掰弯。不应该有点儿表示吗来虚空一趟吧,我和阿策都很想你。


现在轮到雷霆的粉丝们哭了。


猜猜下一个是那个队的粉丝哭???


是百花、义斩粉


义斩_孙哲平V:荆棘斩于狂剑下,繁华落尽只为你@叶修//雷霆_肖时钦V:我灭尽生灵策谋藏胸臆,愿有一天与你并肩而行@叶修//霸图_林敬言V:斯文败类,只对你@叶修//霸图_张佳乐V:终射杀所有杂念,缭乱光影再绽放@叶修//霸图_张新杰V:都说我匪心石不转,可偏偏为你动了心@叶修//霸图_韩文清V:十年宿敌可不是说着玩的@叶修//虚空_吴羽策V:叶神,来我们虚空一次吧。盛开最辉煌的鬼神盛宴,替你摆平一切阻挡。逢山鬼泣与鬼刻皆已备好@叶修//虚空_李轩V:盛开最辉煌的鬼神盛宴,替你摆平一切阻挡。@叶修  叶领队,我这个直男被你掰弯。不应该有点儿表示吗来虚空一趟吧,我和阿策都很想你。


好啦,百花和义斩粉哭完了。


下一个轮到谁?


轮回、微草和蓝雨


还有嘉世、呼啸、烟雨


烟雨_楚云秀V:风城烟雨,为你而醉@叶修//呼啸_唐昊V:只为颠覆你@叶修//嘉世_邱非V:老师,邱非没有辜负期望@叶修//蓝雨_黄少天V:剑起血雨撕裂一切堤防,不知可否撕裂你对我的防备@叶修//蓝雨_喻文州V:刹那间微秒算计恰当正从容@叶修//微草_王杰希V:我收敛张扬前行,别人道我守望未来,殊不知,是为了守望你@叶修//轮回_江波涛V:鸠点湄,无浪回。@叶修//轮回_孙翔V:我不会没落了一叶之秋!我的斗神大人@叶修//轮回_周泽楷V:枪声响就反转逆境,火力无人可挡。@叶修//义斩_孙哲平V:荆棘斩于狂剑下,繁华落尽只为你@叶修//雷霆_肖时钦V:我灭尽生灵策谋藏胸臆,愿有一天与你并肩而行@叶修//霸图_林敬言V:斯文败类,只对你@叶修//霸图_张佳乐V:终射杀所有杂念,缭乱光影再绽放@叶修//霸图_张新杰V:都说我匪心石不转,可偏偏为你动了心@叶修//霸图_韩文清V:十年宿敌可不是说着玩的@叶修//虚空_吴羽策V:叶神,来我们虚空一次吧。盛开最辉煌的鬼神盛宴,替你摆平一切阻挡。逢山鬼泣与鬼刻皆已备好@叶修//虚空_李轩V:盛开最辉煌的鬼神盛宴,替你摆平一切阻挡。@叶修  叶领队,我这个直男被你掰弯。不应该有点儿表示吗来虚空一趟吧,我和阿策都很想你。


如果只是这样……也只是半个联盟下了水,国家队还有一个苏沐橙没表态,各大战队还有一个兴欣没表态了。


兴欣_莫凡V:我喜欢你,叶修//兴欣_魏琛V:现在老夫可以娶你吗?@叶修//兴欣_方锐V:为你转型封神,瀚海无量众生皈,菩萨慈悲眼@叶修//兴欣_乔一帆V:春心莫共花争发,一寸相思一寸灰@叶修//兴欣_安文逸V:喜欢@叶修//兴欣_唐柔V:你总是有很多人喜欢@叶修//兴欣_包荣兴V:老大喜欢@叶修//兴欣_关榕飞V:喜欢叶修//兴欣_陈果V:他很厉害//兴欣_苏沐橙V:做你身后那道墙,龙套策应你登场


兴欣众人是单独……


但现在整个联盟沉默了……


以及各位荣耀粉……

评论

热度(1805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